Saturday, March 16, 2013

幸福

那天出席世界大专辩论会,观赏表演赛明星辩后,觉得论点很精彩。

================

家人不能选择,所以学会知命。知命认命就是幸福的启点,因为一个人无法选择家人,只能从认命中,调适自己然后才感到幸福。拥有朋友知己或完美情人,就不能感到幸福,因为朋友知己可以有很多,完美的情人总会是下一位。这就是人的心态,所以是无止境的最求,在无法满足的情况下,就不会得到幸福。

拥有朋友知己,才能纵观横贯全方位满足一个人的要求,因为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的知己好友。所以,无论是在事业上、嗜好上或是任何一个社交圈子都能交到知己好友。一个人拥有知己好友就能感到幸福。

如果要说所有人的话,我们不能忽略同性恋者,因为同性恋者很难交到知心好友。同性恋者总是在忐忑下结交好友,可是总会担心好友在知悉自己是同性恋而无法接受而疏远。所以,拥有完美情人对一个人来说是最幸福的事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你觉得呢?拥有家庭、知己好友或完美情人才是最幸福的事?


Monday, March 11, 2013

想一想?

心情不好。

非常不好。

是不是应该等一等,想一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