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6

追逐

你的身影一直是我追逐的方向,如今回首我是不知不觉中在追逐中跟随了你的步伐。虽然有一次,你我是靠得多么近,感觉上我再挪上一步,就会和你同步及逮到你了。但是,我并没有。这样的机会如果让从前的那个我遇见了,我肯定会兴奋不已,毫不犹豫的就着手抱紧了你。

可能就是因为我太过贴近于你的步伐,我已不是从前的我。我开始懂得从你的视野观看这个世界,你说的事情已不再是难懂的事情。拉近了与你的距离后,你身上的神秘感渐渐的流逝了。

是不是所有事情在还未完全了解前,模糊的印象永远都是最好的?碰不到的更好?

过后的我,选择了追逐自己的心意。谢谢你,引导了我的追逐,让我知道如何做更好的自己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