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9, 2014

重新出发

生活回到了原点,一切都必须重新适应,导致刚来到南澳的上半年生活像行尸走肉。这样的形容词恐怕会让你觉得我夸张了。

不过,的确是相似的情况。

这里的环境也不是那么难适应,只是如何整顿自己的心情和现况,及重新定位再出发,这些事情都我困扰了很久。所以,很常出现精神恍惚或是一直在深思的阶段的自己,忽略了很多身边生活上的细节和人事物。

那种根本想躲在壳子里,不愿理会周围发生的事务的感觉又回来了。对所有做的事情都失去信心,拿不定主意。

听说劳动力可以改善这样的心情,我想也是。我觉得我渐渐好起来了,在朋友的店里帮帮忙让自己有些寄托,认识了一些新朋友,总算慢慢的拾回信心。我也开始有了动力,要为新的一年做些计划。

想想有什么事情是今天没去做,如果明天意外死后会后悔,就去做吧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